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致公党党员郭琳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开班

2016年05月18日 14:00 | 作者:常致轩
分享到: 

5月13日,致公党员、江苏理工学院副教授郭琳负责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竹刻艺术青年人才培养正式开班。常州市副市长、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张云云,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谢海出席开班仪式。 


W020160518346725084730

 

留青竹刻2008年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我市亮丽的名片之一,但竹刻艺术队伍中难觅年轻人的踪影,艺术传承前景令人堪忧。郭琳2009年在学院开设公选课,为竹刻艺术进行青年人才的培养和宣传,期间得到江苏理工学院的各层领导的支持和配合;2012年,江苏理工学院批准、投资、建立了留青竹刻工作室,为竹刻艺术在江苏理工学院扎根、生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5年,竹刻艺术青年人才培养项目入选国家艺术基金资助名单。

张云云为开班仪式致辞,希望郭琳及课题组成员再接再厉,在各界领导的支持下,能把课题做好做精,做出更大的成绩,争取更加辉煌的成果,为竹刻艺术的传承培养更多的人才。

编辑:秦云

关键词:竹刻艺术 郭琳 致公党 留青竹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