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举行主题大讨论活动

力量之问——我为温州发展做什么

2016年05月18日 14:13 |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分享到: 

5月5日下午,由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主办,九三学社温州市龙湾区基层委承办的“力量之问——我为温州发展做什么”主题大讨论活动在龙湾举行。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黄兆鸽,专职副主委胡晓霞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员们围绕“我为温州做什么”这一主题踊跃发言,从“充分认识民主党派的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挥自身专长”等角度入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黄兆鸽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广大社员要紧密围绕“我为温州发展做什么”这一主题,深入思考“在温州发展中的历史责任是什么”、“能为温州发展做什么”、“用什么途径把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发挥出来”,为推进温州“三大转型”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来自瑞安、龙湾等社组织的近20名社员参加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温州 大讨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