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新疆公益企业“爱心健康进社区、校园”慈善公益活动启动

2016年05月19日 14:33 | 作者:廖冉冉 | 来源: 天山网
分享到: 

天山网讯“疆航慈善爱心基金将捐出价值1亿元的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用于慈善事业,帮助全疆更多的青少年喝上健康安全的饮用水,呼吸上洁净的室内空气。”5月18日,由安全消费中国行组委会、中国关心下一代成长宣传教育基金会主办,新疆文化产业商会、新疆斌达投资集团、新疆疆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爱心健康进进社区、校园” 大型慈善公益工程启动。


“爱心健康进社区、校园”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爱心健康进社区、校园”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安全消费中国行组委会、中国关心下一代成长宣传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黄殿龙、书记朱国清,自治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卢平,乌鲁木齐市政协常委、新疆江苏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新疆文化产业商会(筹)会长、新疆斌达投资集团董事长鲍斌等参加启动仪式。

卢平说,新疆文化产业商会自成立以来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和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战略机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送文化下社区、进警营、到学校,和南疆精准扶贫等活动,带领会员企业,助力新疆经济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赢得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新疆疆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新疆斌达投资集团作为发起单位,携手人民大学MBA20多位优秀企业家,联合央企中航工业共同投资5亿元筹备成立。成立后与国内外行业精英、财团携手打造多元化健康产品、服务惠民于大众,并建立了“疆航慈善爱心基金”,拿出价值1亿元的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用于慈善事业,帮助更多的学生早日喝上健康安全的饮用水,呼吸上洁净的室内空气。

黄殿龙表示,随着工业的发展,水和空气污染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已经不容忽视,当前,校园健康饮水、空气污染问题是社会共同关心的问题,也是国家教育部重点主抓的任务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的主要工作,发动社会资源解决好校园内饮水、空气污染,特别是西部地区校园内安全饮水工作将是长期进行的一项公益活动,希望能唤醒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投入到这项活动中来,共同为中国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健康 新疆 爱心 校园 净水器 饮用水 洁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