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娄底市“天天慈善一元捐” 献爱心暖人心我慈善我快乐

2016年05月19日 14:41 | 作者:黄灿 | 来源:娄底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近日,娄底市民政系统举行以“献爱心暖人心,我慈善我快乐”为主题的“天天慈善一元捐”活动,来自市民政系统的13个单位共计427人踊跃奉献,共募集善款66万元,参与率达100%。市慈善总会会长王信卿出席捐赠活动并带头捐款。

为广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娄底市民政局积极筹备“天天慈善一元捐”活动。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天天慈善一元捐”活动领导小组,下发了《娄底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天天慈善一元捐”活动的通知》,要求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在职干部职工,按照“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进行捐赠。

捐赠现场,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捐款,局属各单位在本单位完成捐赠仪式后,由党政负责人带着各单位的爱心捐款,参加市局现场捐赠。据悉,捐赠活动共募集善款66万元,其中单位部分共计59.7万元,个人部分共计6.3万元。

(通讯员戴晓梅周金红本报记者黄灿)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爱心 慈善 捐赠 扶贫济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