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北京市政协打造“民意直通车”

2016年05月19日 14:54 | 作者:周超 | 来源:法制晚报(北京)
分享到: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政协获悉,为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健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北京市政协在千龙网开设“委员听民意”栏目,打造委员与群众直接交流的网络“民意直通车”。

市政协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20日(星期五)14:00,将有2位市政协委员走进直播间,结合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正在开展的“推进养老服务供给”调研,与广大市民进行在线互动交流。

您需要什么样的养老服务?您身边的养老服务设施是否完善?您愿意选择居家养老还是机构养老?此次直播,市民可与政协委员一起聊聊养老方面的问题。对于市民的意见建议,委员们会认真听取,并很可能被吸纳进社法委的调研报告之中,为本市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及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参考。

市民可通过千龙网首页的同步推送直接关注“民意直通车”,也可以通过千龙网视频频道,点击进入直播访谈栏目进行收看,还可以直接“戳”左下方“阅读原文”,进入直播访谈页面。

首期参与“民意直通车”节目委员介绍

北京市政协委员,西城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蔡莹媛。市政协社法委“推进本市养老服务供给”调研组成员,关注养老事业,多次提交有关提案。

北京市政协委员,东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立萍。市政协社法委“推进本市养老服务供给”调研组成员,长期关注社区失能老人养老问题。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市政协 “民意直通车”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