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济南市政协举行专题界别协商活动

2016年05月19日 15:00 | 作者:刘钦涛 石凯勋 | 来源:济南日报 
分享到: 

今天,市政协组织新闻出版、社科、共青团、青联、特邀界别政协委员开展了一次以“促进济南残疾人文化发展”为主题的界别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辉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观摩了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爱心驿站”等工作现场,看望慰问了残疾人朋友和一线残疾人工作者,听取了市残联关于残疾人文化建设的情况介绍。

委员们建议,加大资金扶持和文化人才培训,配套基层残疾人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探索建立“以政府扶持为先导、以协会资源为平台、以就业创业为引擎、以文化工作室为依托、以市场运作为主体”的“五位一体”残疾人文化创意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服务体系,适时打造出济南励志文化基地(园区),在全国率先创出残疾人文化创业就业品牌。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济南市政协 专题界别协商活动 促进济南残疾人文化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