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滕州市政协视察供销社系统 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2016年05月19日 15:29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近日,滕州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全市供销系统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视察组先后到供销社(龙阳)马铃薯生产服务中心、滕州三兴物流有限公司、供销社(大坞)为农服务中心、振兴南路棚户区改造项目、佳美广场营销中心等现场,察看了为农服务中心厂房、设备建设及整体运营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了供销系统在推进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服务“三农”发展中取得的进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建议:供销系统要把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努力推进供销社改革发展,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实现助农增收目标。要加大规划建设力度,切实发挥为农服务中心的作用,做好培育示范典型,整合为农资源,把为农服务中心打造成集公益性、经营性和中介性相结合的平台,服务农民生产生活需要。要站在全市“三农”发展的战略高度,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联合协作,积极布局服务项目,凝聚发展合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编辑:薛鑫

关键词:滕州市政协 供销社系统 为农服务中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