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广东再发当街拖拽事件:妙龄女被捅多刀身亡

2016年05月19日 20:47 |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广东再发当街拖拽事件:妙龄女被捅多刀身亡

监控现场

广东再发当街拖拽事件:妙龄女被捅多刀身亡

监控现场

5月18日中午,广东鹤山市发生一起当街拖拽女子事件,过程中女子被嫌疑人捅刺多刀当场身亡。5月16日,广东潮州曾发生当街拖拽并掐脖女大学生事件,嫌疑男子随后涉嫌抢劫被抓获。

一段现场监控视频显示,一妙龄黑衣女子在商铺前的人行道上遭一年轻男子拖拽,女子反抗后被摔倒在地,随后男子持刀多次刺向女子的颈部和面部。

一名事后围观现场的当地人士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地位与鹤山市沙坪街道办小范街横巷,背后就是一家寄售行店铺,不过其当天下午赶到时该店铺处于关门状态。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倒卧在地,经120医生到场抢救后,证实已死亡。

鹤山市委市政府19日通过官方微博@中国侨都-鹤山发布 通报称,2016年5月18日12时50分许,鹤山市公安局110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沙坪街道小范苑一商铺门前有一名女子被人用刀捅伤,嫌疑人已逃离现场。接报后,鹤山市公安局立即调派警力及通知120急救中心前往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倒卧在地,经120医生到场抢救后,证实已死亡。案件发生后,鹤山市公安局立即启动重大刑事案件预案,对案件展开全面侦查,并组织警力在全市范围内查缉犯罪嫌疑人。

通报称,经调查,死者冯某某,22岁,珠海市人。犯罪嫌疑人为一名青年男子,中等身材,偏瘦,作案时戴眼镜,上身着深色短袖衬衣,下身着深色长裤,穿深色白底鞋子。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查犯罪嫌疑人。希望广大群众发现可疑人员或与案件有关线索立即拨打110报警。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当街拖拽事件 妙龄女被捅多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