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广州黄埔区举办千人徒步环岛活动 迈向公益慈善之路

2016年05月23日 09:49 | 作者:周秋敏 刘丽春 陈芳菲 | 来源:信息时报讯
分享到: 

(记者 周秋敏 通讯员 刘丽春 陈芳菲) 昨日,由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徒步登山协会主办的千人徒步活动在广州国际生物岛举行,活动以“感恩·友爱·同行”为主题,传播爱自然爱生态的理念,同时引导人人慈善。


活动以“感恩·友爱·同行”为主题


黄埔区徒步登山协会主办的千人徒步活动在广州国际生物岛举行


此次活动为环岛行,全长7公里,不设竞赛项目,不分排名先后,徒步总时长约2小时。活动现场设立3个驿站,工作人员为到达者在穿越卡盖上不同颜色的爱心印章,到达终点者将被颁发纪念证书。


由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徒步登山协会主办的千人徒步活动在广州国际生物岛举行,活动以“感恩·友爱·同行”为主题


在活动终点,主办方特设公益义卖站,由黄埔区慈善会接受到达者的乐捐,并签名留念。募捐项目纳入“徒步爱心基金”,交由区慈善会用作慈善项目捐款,献给社会需要帮助的群体。

据了解,接下来,该协会还计划以“绚丽好风光·缤纷徒步行”为主线,今年下半年每个月开展一场不同主题的户外活动,活动范围覆盖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包括了凤凰湖、长洲岛、龙头山、南海神庙等景点。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公益 徒步 慈善 广州 黄埔区 环岛 自然 生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