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520唯爱告白慈善跑”开跑 万人爱心点亮广州塔

2016年05月23日 10:06 | 来源:21CN体育
分享到: 

在“520全球告白日”的特殊日子,电商企业及“唯爱行”慈善运动APP主办的“520唯爱告白——唯爱行慈善夜跑”活动在广州地标广州塔热力开跑。随着神秘嘉宾——周杰伦通过视频发出“我在唯爱行APP等你哦”的爱的邀约,现场唯爱跑友们围绕广州塔跑出了5.20公里的爱心之路,通过运动做出“爱的告白”。当晚包括现场跑友在内,来自广东、北京、上海、四川、重庆、河南、浙江、江苏、湖北、湖南、新疆等全国各地共11,244名线上线下跑友共同参与,通过“唯爱行”慈善运动APP实际捐出爱心里程37,663公里,总里程成功实现并超过10,000公里的募集目标,“唯爱行”慈善运动APP以10,000公里每1公里=52.0元的比例,捐出520,000元善款给“爱·育未来”公益项目,为山区小学建设多媒体教室。为感谢唯爱跑友和“唯爱行”的公益善举,当晚广州塔为爱点亮,塔身顶端亮起“520唯爱行”,预示孩子们的未来,因为11,244名唯爱跑友和“唯爱行”APP用行动做出的“爱的告白”而充满光彩。

 

 唯爱行“520唯爱告白”慈善夜跑在广州塔热力开跑

 唯爱行“520唯爱告白”慈善夜跑在广州塔热力开跑


在达成了“10,000公里爱心里程=520,000元爱心捐款”的同时,对于超出“520唯爱告白”夜跑筹集目标10,000公里以外的爱心里程,唯爱跑友可以自愿选择捐给APP上“爱·佑健康”、“爱·暖人心”、“爱·护自然”的公益项目;唯爱行APP将按照1公里=1元钱的日常常规项目捐赠比例,再捐出27,663元善款用于跑友们选定的其他慈善项目。


 “唯爱行”520,000元慈善捐款目标达成

 “唯爱行”520,000元慈善捐款目标达成


当晚,“唯爱行”慈善运动APP的众多公益组织的合作伙伴也来到现场参与活动。广东省麦田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詹敏表示:“ 唯爱行APP是一个慈善运动平台, 大家在收获身体健康的同时,捐出跑步或行走的里程,唯爱行就配捐善款给公益项目。这种自己做运动就可以做善事的创新公益形式,降低了人们参与公益的门槛,实现‘人人公益’,让公益变得轻松,可以吸引更多人献爱心,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之前我们与唯爱行APP合作了乐麦田计划‘一人一本’项目。非常感谢唯爱行APP用户的踊跃参与,帮助贫困偏远乡村的孩子获得高品质的图书,更加快乐地成长。”

当被问及推出“唯爱行”慈善运动APP的初衷时,唯品会副总裁冯佳路表示:“‘唯爱行’慈善运动APP的推出,是唯品会更加开放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创新尝试。唯品会一步一步走来,在会员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成长为是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我们满怀感恩,希望能通过公益慈善,回馈我们的会员和社会。借助唯品会的大数据分析和联网+的优势,我们洞察到现今大家普遍关注运动、健康、慈善的话题,于是我们推出了‘唯爱行’慈善运动APP,将运动与公益结合,你走1公里,唯爱行日常捐1元钱用于公益事业,对于特别项目的善款配捐比例更高,希望以此能让大家通过运动为自己收获健康的同时,轻松献爱心,收获快乐,让这个社会更加充满爱的正能量。”


唯爱行“520唯爱告白”慈善开跑 11,244名跑友线上线下齐献爱心

随着520的夜色降临,现场跑友聚集在广州塔下,随着DJ的动感节奏,人潮声浪热舞交汇,“唯爱行”慈善夜跑正式拉开帷幕。在现场唯爱跑嘉宾唯品会副总裁冯佳路、广州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李欣、姚毅鸣以及公益机构代表们共同宣布“唯爱行APP”正式启动后,线上唯爱跑神秘嘉宾——唯品会首席惊喜官周杰伦发出“爱的邀约”:“边跑步边做公益是件很酷的事情,我在唯爱行慈善运动APP等你哟哦”令全场跑友大呼惊喜。随后全场跑友打开“唯爱行APP”选定这次的捐赠的“爱·育未来”——山区小学多媒体室建设项目,全场开跑,在广州塔“520 唯爱行 唯品会”字幕的助威下,围绕广州塔跑出5.2公里的爱心告白路程。

在现场无论是专业跑友、亲子家庭、甜蜜情侣、还是好友闺蜜,他们都用自己的方式做出“爱的告白”。不少投入的跑友还以二次元形象现身,超人、美少女、美国队长……赚足了人们好奇的目光和闪光灯。更有惊喜的现场求婚,让520慈善夜跑被爱与浪漫填满.。

           

“唯爱行”慈善夜跑活动现场上演跑友惊喜求婚,甜蜜同框

“唯爱行”慈善夜跑活动现场上演跑友惊喜求婚,甜蜜同框


    在现场跑步热力进行的同时,来自广东、北京、上海、四川、重庆、河南、浙江、江苏、湖北、湖南、新疆等地的线上跑友们也纷纷用“唯爱行”慈善运动APP在各地为爱开跑,并晒出自己的“爱的告白运动轨迹”,让爱心不分地域地蔓延到全国,共同完成一次最特别的“520爱的告白跑”。

随着现场跑友冲过终点,全体跑友纷纷拿出手机点击“唯爱行”慈善运动APP,完成对今晚活动爱心项目的里程捐赠。当现场大屏幕上显示出,全国线下、线上11,244名跑友们在活动中的累计里程最终超过10,000公里、520,000元捐款建设山区小学多媒体室的目标达成的时候,现场活动氛围达到高潮,跑友们纷纷拥抱、欢呼,庆祝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可以让山区孩子们与世界互联,帮助他们的梦想走出大山,拥抱更多姿多彩的未来!


唯爱行:独乐不如众乐 公益也可以玩得很潮

520“唯爱行”慈善夜跑圆满结束,但“唯爱行”慈善运动APP践行公益的脚步却不会停止。作为一个汇聚健康与爱心的平台,“唯爱行”慈善运动APP将继续以“1公里=1元钱”的日常捐款爱心等式,将用户日常运动步数进行累计,并用于公益捐赠,鼓励用户在行走中创造更多公益力量。未来还将继续推出各种类似“520唯爱告白慈善夜跑”的特别慈善项目,以更高的善款配捐比例,吸引更多热心公益和健康的人群齐献爱心。

“唯爱行”慈善运东APP希望用户在享受行走乐趣、收获身体健康的同时,把日常的每一步,都能被赋予更多价值,进一步降低公益门槛,实现“人人公益,随手公益”,成就“让行走更有爱”的新潮公益善举,让参与公益变得更加有趣有范。

未来,“唯爱行”慈善运动APP还将继续传递这条爱心公式,让行走更有爱。同时,也期待有更多公益组织和爱心用户加入公益行列,和“唯爱行”慈善运动APP一起,用我们的力量让世界变的更加美好。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慈善 app 唯爱行 爱心 公益 捐款 山区小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