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天津红桥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05月23日 15:41 | 来源:农工党天津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18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天津市红桥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共红桥区委副书记刘广理,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刘国光,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乔佑杰、秘书长刘绍文、组织部长张学梅和红桥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20160523113403382142

 

20160523113351307080

 

会议审议通过了李大为同志代表农工党红桥区第四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红桥区第五届委员会,李大为当选主任委员,于滨、刘朋、魏巍当选副主任委员;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农工党红桥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

中共红桥区委副书记刘广理、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红桥区委会主委韩恩山,分别代表中共红桥区委和红桥区各兄弟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乔佑杰代表农工党天津市委会讲话。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天津红桥区 第五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