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阳泉市政协农村委召开扶贫开发调研协商会

2016年05月23日 15:47 | 作者:靳爱银 苏建平 | 来源:阳泉新闻网
分享到: 

5月17日,阳泉市政协农村委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推进我市精准扶贫和扶贫开发工作”专题调研和专题议政问题进行协商。

市政协副主席任美福出席会议。

深入开展“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和扶贫开发工作,促进农民增收”专题调研,是省政协下达我市的重点任务,也是市政协今年专题议政的重点议题。本次调研将以发展健康养老和康养产业为重点,研究在我市建设健康养老中心、健康养生疗养颐养中心和康复中心等,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促进扶贫开发和农民持续稳定增收。

会议围绕如何深入细致搞好调研协商活动进行了协商讨论,并印发《调研提纲》,决定利用两个月时间分小组深入开展调研工作。(靳爱银 苏建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阳泉市政协 阳泉市政协农村委 扶贫开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