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星际迷航3》企业号又炸了 影片有望今年引进中国

2016年05月23日 16:24 | 来源:城市商报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商报讯(记者金追峰)《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以下简称《星际迷航3》)近日在洛杉矶举行的全球粉丝见面会上曝光了最新的剧情版预告。此次预告展现了柯克舰长开启“5年探索计划”和遭遇危难的前后经过。在经历自我的内心挣扎之后,柯克带领企业号开始为期5年的探索之旅,在途中遭遇神秘敌人的强力攻击,柯克和队员们散落到未知星球展开自救。

预告揭晓了电影的剧情走向,克里斯·派恩饰演的柯克舰长对自己率领企业号产生了怀疑,在卡尔·厄本饰演的老骨头的开导下重拾信心,率领企业号队员踏上新的探索征程,不料在未知的宇宙边界遭遇了神秘又强大的敌人,企业号惨遭重创被毁。预告中也首次曝光了企业号遭受重创的震撼场面,一大群不明物体猛烈撞向企业号,导致柯克不得不弃舰逃生。而散落到不明星球的队员们也被拆散,其中佐伊·索尔达娜饰演的乌胡拉更是被敌人劫持,身陷险境。另外,由索菲亚·波多拉饰演的新角色也惊艳出场,不仅身手矫捷地击败了攻击斯科特的敌人,而且她好像知道企业号被毁的原因,非常神秘。另外,导演林诣彬也透露,为了庆祝《星际迷航》系列50周年,《星际迷航3》将出现50个不同的种族,这个消息无疑会让粉丝激动不已。

据悉,该片由林诣彬导演,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西蒙·佩吉、安东·尤金、伊德瑞斯·艾尔巴、索菲亚·波多拉等主演,影片有望于今年引进中国。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星际迷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