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中国致公党桂林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05月24日 16:16 | 作者:韦婉芹 | 来源:致公党广西区委会
分享到: 

5月6日至7日,中国致公党桂林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桂山华星酒店顺利召开。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卢保江,中共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毕克新,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书明,桂林市政协副主席容作信,桂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市“五侨”单位领导,各城区统战部和致公党桂林市委会下辖支部所在单位的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到会祝贺。致公党桂林市委会86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国致公党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桂林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中国致公党桂林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了中国致公党桂林市第八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桂林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 


W020160524370145052916

 

开幕式上,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卢保江代表致公党广西区委致贺词,他高度肯定了致公党桂林市第七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希望致公党桂林市新一届委员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紧紧围绕中共桂林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加快桂林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中共桂林市委会常委、副市长毕克新代表中共桂林市委对致公党桂林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5年来,致公党桂林市委团结带领广大致公党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就现代农业、公共文化、城市建设与管理等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中共桂林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希望致公党桂林市委以这次换届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能,为开创桂林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民革桂林市委会主委区捷代表市各民主党派桂林市委会、工商联致贺词。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致公党桂林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陈仲作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在各小组讨论中积极发言。代表们表示,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以“致力为公”精神为指引,为市委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大会选举谢永功为致公党桂林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选举陈东辉、蒋向筝、张翔、曾明华为致公党桂林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委。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桂林 第八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