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重庆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组织会员企业家免费体检

2016年05月25日 14:56 | 作者: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增强企业家会员健康保健意识,真切感受到民建大家庭的温暖,民建重庆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组织会员企业家进行免费健康体检。2016年5月23日,第一批会员企业家到两江新华医院顺利开展了健康体检活动。

“您的健康,我来关心”。 企业家在长期的创业拼搏中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物质财富,为重庆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但他们经常默默承受巨大的工作压力和精神压力,因忙碌而忽略了自己的健康状况。此次体检项目涉及男23项、女26项,覆盖被体检综合健康指标检测。今年以来,在民建重庆市委会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民建重庆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彭学平的大力支持下,民建重庆市委企业家联谊会认真组织会员企业家参与健康体检,得到会员企业家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本次体检选择的重庆两江新华医院市经重庆市卫计委批准规划的一所二级综合性医院,是重庆市两江新区的医疗卫生重点项目。两江新华医院也是民建重庆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学平大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彭学平旗下产业,素以高端专业体检闻名遐迩,条件优越、深受体检者好评。这次体检项目严谨全面,在学平会长亲自过问关心下,体检费用仅收取成本费用,并且全部由民建重庆市委企业家联谊会承担。

目前,民建重庆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第二批会员体检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据悉,报名的会员企业家将分批次地进行体检,做到联谊会会员企业家健康体检全覆盖。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重庆 企业家联谊会 健康体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