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马天宇小婴儿之家当义工 呼吁网友一起献爱心

2016年05月25日 16:04 | 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到: 

昨日晚,马天宇发微博:“今天到北京小婴儿之家当义工,虽然这些孩子们被病魇折磨,但他们那么坚强,笑得那么灿烂,他们带给我的温暖力量超过了我力所能及的付出。加油,孩子们,请快乐的长大!和我一起支持”!呼吁大家跟他一起做公益献爱心。


马天宇“小婴儿之家”做义工

马天宇“小婴儿之家”做义工

马天宇“小婴儿之家”做义工2

马天宇“小婴儿之家”做义工

马天宇与小婴儿之家的孩子们玩耍

马天宇与小婴儿之家的孩子们玩耍


昨日,马天宇去到位于北京顺义区的“小婴儿之家”做义工,照顾那里的小宝宝们。这些小朋友都是患有先天疾病而被遗弃的孩子,在那里得到手术、治疗,“家里”的阿姨们把他们当作亲生孩子细心的照料,马天宇来到这里看望这些小朋友们,亲自照顾他们,陪他们玩,进行捐助,并呼吁大家一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当然这不是马天宇第一次做公益,马天宇自出道以来,就一直默默的坚持做公益,低调的捐助贫困地区的儿童,每年给孩子们买新课桌椅新书包和各种书籍,到了冬天还送去羽绒服、鞋子、围巾等御寒的物品,并多次亲自去甘肃、玉树等贫困地区看望孩子们,跟孩子们一起上课、升国旗,还给孩子们做午饭,把热腾腾的手擀面递到每一个孩子手里,看着他们开心的吃饱…

马天宇的爱心之举不仅只体现在公益活动中,在去年的综艺真人秀《花样姐姐》中,他寻找土耳其街头卖艺的小女孩,找到后发现自己没办法改变她的命运只能说一句“be strong”时真诚又无奈的眼神也曾打动不知多少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就像粉丝们说的那样:“希望你和孩子们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马天宇 公益 献爱心 义工 小婴儿之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