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2016兰州马拉松即将开赛 携手乐活倡导公益

2016年05月25日 16:32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 2016兰州马拉松即将开赛。兰马新五年,为梦奔跑,极力倡导公益与环保。近日,兰马组委会向乐活公益组织捐赠近千件去年的参赛服、工作服等衣物,这些衣服通过乐活公益组织捐赠给临洮县红旗乡上堡子小学。


兰马新五年,为梦奔跑,极力倡导公益与环保。


“乐活”是一种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精致的生活态度。乐活公益组织旨在通过微公益、慢生活的生活方式,传递心灵环保、身体环保、生态环保的自我负责的生活理念及人人可参与、时时可进行的公益活动。

这与兰马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环保、公益理念一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自2011年以来至始至终坚持让赛事与公益相结合,立志于通过兰马赛事平台进行环境保护以及公益宣导,将健康、公益、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乐活公益组织陈老师表示:“本次乐活携手兰马的公益行动立志于发挥公益精神,利用所有可利用资源以及尽一切可尽之力为公益发展做贡献,共同倡导低碳环保、节约资源、物资循环,萌发爱心,循环爱心,启发德行。让公益活动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公益 乐活 兰州马拉松 环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