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看点 看点

多地出台价格改革实施意见 北京研究拥堵费政策

2016年05月26日 09:3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

资料图。

  医疗价格

  ——多地提出降低大型医用设备检查治疗价格

  在医疗服务价格方面,各地提出的措施呈现“有升有降”的特点,其中,多地提出要降低大型医用设备检查治疗价格。

  河北表示,提高体现医务人员技术劳务价值的医疗服务价格,降低大型医用设备检查治疗价格;辽宁提出,合理调整诊查费、护理费、手术费等体现医护人员技术劳务价值的服务项目价格,降低大型医用设备检查治疗和检验等价格;内蒙古也提出,提高诊察、护理、手术、中蒙医类等项目价格,降低部分大型设备检查、检验类等服务项目价格。

  此外,福建提出,2016年起,逐步放开市场竞争比较充分、个性化需求比较强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内蒙古提出,放开公立医疗机构提供的非治疗性口腔正畸、种牙、整形美容、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激光矫正视力等个性化医疗服务价格。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价格改革 拥堵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