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哈尔滨工业大学支部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2016年05月27日 14:54 | 作者:田新华 | 来源:民进哈尔滨工业大学支部
分享到: 

5月16日,民进哈尔滨工业大学支部在行政楼党派活动室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民进中央常委、黑龙江省委会副主委,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邓宗全,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淑娣及部分民进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田新华主持。


4437e67f536718b0b15c02

 

会议学习了《民进中央学习实践活动第三批联系点工作方案》和《民进中央学习实践活动第三批联系点有关工作分工和安排一览表》文件精神,明确了将支部作为民进中央常委邓宗全的联系点;研究部署了支部2016年工作任务,提出将围绕“十三五”开局之年各项中心工作,做好举办专题讲座、召开座谈交流会、开展支部生活会等若干“规定动作”,并结合“迎百年 创一流”学校工作目标,开展好专题调研、帮教助学等“自选动作”。

邓宗全指出,民进支部应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关注重点问题进行调研,开展有效的社会服务工作,做好组织发展;在年内完成换届工作,让青年人挑起支部担子,为学校和国家做出新贡献。

张淑娣就民主党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建议,并提议抓好民进中央学习实践活动第三批联系点有关工作的落实。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哈尔滨工业大学 邓宗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