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大连启动“爱+”公益梦想行动

2016年05月27日 15:33 | 来源:辽宁日报
分享到: 

5月26日,由大连市文明办、大连市网信办主办的2016大连“爱+”公益梦想行动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启动。第一批“爱·大连”等十大主题、112项公益项目向社会发布。

2016大连“爱+”公益梦想行动,将广泛开展助学、助贫、环保等精准公益活动。大连市400余名好人模范、100余家文明单位参与,共同构建“好人模范+文明单位+公益主播+社会力量”的城市公益新模式,引领更多市民投身公益、汇聚力量,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目前,大连市正式开通了2016大连“爱+”公益梦想行动手机端和PC端页面项目发布与招募通道,市民搜索“文明大连”或“大连新闻广播”微信公众号,点击“公益招募”,即可与大连好人模范、文明单位,以及十大公益主播共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公益 项目 大连 梦想 行动 文明素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