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大韩航空客机在东京羽田机场起火7人轻伤

2016年05月27日 16:57 | 作者:蓝建中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东京5月27日电(记者蓝建中)大韩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7日中午在日本东京羽田机场进行起飞滑行时左翼发动机着火,机场方面和消防部门随即采取措施控制火势,并紧急疏散机上乘客,7名乘客在疏散时擦伤。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发布的消息,12时44分,这架飞往韩国金浦机场的波音777-300型客机进行起飞滑行时左翼发动机突然着火,冒出白烟。机场方面和消防部门紧急出动多辆消防车,于13时10分将火势控制。

事发时,客机上有302名乘客和17名机组人员。在消防人员灭火过程中,乘客通过救生滑梯紧急撤离,其中7人在疏散时擦伤,约有30名乘客称吸入烟雾后身体出现不适。

事发后,机场方面关闭客机所在跑道,导致进出港航班受到影响。东京警方则出动约百名防暴警察赶到现场。警方称,尚未确认现场存在可疑物体,也未发现恐怖袭击迹象。尽管如此,此事还是导致机场部分旅客情绪恐慌。(完)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大韩航空 客机 东京羽田机场 起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