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山东一女辅导教师殴打4名孩子致1人死亡 已被刑拘

2016年05月29日 19:5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山东一女辅导教师殴打4名孩子致1人死亡已被刑拘

图片来源:五莲发布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28日高泽镇西楼村发生一起伤人事件,女辅导教师用擀面杖打4名孩子,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2016年5月28日上午10:34,五莲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高泽镇西楼村发生伤人事件。

10:45,五莲县公安局高泽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控制。经初步调查,上午9时许,李某某(女,50岁,系高泽镇西楼村村民,曾任村小学代课老师,2002年11月被清退,据其家人及村民反映本人有精神病史),将在其家中委托其照看学习的本村4名孩子用擀面杖打伤。

受伤孩子迅速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3名孩子中1人已出院回家,2人正在医院治疗观察,病情稳定。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通报称,案件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公安部门加快案件侦办,及时公布案情;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及时做好受伤害孩子的治疗、心理疏导和家属的安抚及善后工作,并加强专项督导检查,举一反三,落实安全防范措施,预防和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女辅导 教师 殴打 孩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