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领导率队赴陕西调研

2016年05月30日 10:28 | 作者:胡王波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5月22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凡率领民革中央调研组,就“一带一路与品牌建设”赴陕西省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西电集团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品牌建设的状况。

座谈会上,刘凡对陕西省品牌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就“一带一路”建设大背景下品牌建设的时代性、紧迫性、重要性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出要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契机,通过切实加强品牌建设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陕西省发改委、工商局、质监局、商务厅等厅局领导干部、知名企业负责人及专家学者20余人参加座谈会。

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李晓东陪同调研座谈。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中央 一带一路 品牌建设 陕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