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省直统战系统举办“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党规支部书记谈”

2016年05月30日 16:1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徽省直统战系统积极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利用“汇知谈”理论宣讲载体,开展了“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党规支部书记谈”。5月27日,第一期“省直统战系统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党规支部书记谈”正式开讲,部领导班子成员和省直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本期“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党规支部书记谈”由7名实践经验丰富的党支部书记担纲主讲,他们围绕支部书记职责,结合落实主体责任,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切实贯彻党章党规、坚定维护党章党规的体会。“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党规支部书记谈”坚持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体现了很强的针对性,在党员中激起了强烈思想共鸣,推动了普通党员对党章党规的学习贯彻。参加学习教育的党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内容的认识、理解和遵循,强化了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的意识,明晰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在未来工作中将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对党忠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为改革发展稳定凝聚更多的人心和力量。

近期,省直统战系统将举办第二期“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党规支部书记谈”和两期“以案释纪”讲座。

编辑:秦云

关键词:安徽 统战部 两学一做 党章党规支部书记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