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德国机场航班暂停 为免受伊斯兰恐怖袭击

2016年05月31日 09:11 |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据法国《费加罗报》今年3月22日报道,德国人一直担心出现在恐怖分子下一批目标的名单上。德国内政部长几个月以来不断重申,德国依然面临严重威胁。

根据《费加罗报》的报道,目前为止免受伊斯兰恐怖袭击的德国人,一直担心出现在恐怖分子下一批目标的名单上。2015年,在德国法兰克福金融区的一场大型自行车比赛中,德国警方成功避免了一次炸弹袭击。


5_调整大小

网络配图


报道指出,在比利时袭击之后,德国人立即表达了与其邻国团结一致。德国总统高克表示,德国将会支持比利时,与比利时一起捍卫欧洲自由和民主的价值观。与比利时交界的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州长汉娜洛蕾克拉夫特表示,民主比恐怖更强大。德国内政部长德迈齐埃几个月以来不断重申,德国依然面临严重威胁。他表示,布鲁塞尔的袭击不仅仅针对比利时,而是针对整个欧洲。

据悉,德国人22日已经加强了机场和火车站的安保,同时禁止进入某些公共区域。德国联邦警察也加强了对比利时、法国、卢森堡及荷兰的边境管控。部分控股布鲁塞尔航空公司的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已经取消了飞往布鲁塞尔的所有航班。德国铁路公司也同样取消了前往布鲁塞尔的列车。


编辑:杨岚

关键词:德国 机场 航班 德国机场航班暂停 伊斯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