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常州市经济科技总支赴民盟中央学习考察

2016年05月31日 13:52 | 作者:戴黎黎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5月21日,民盟常州市经济科技总支一行在主委宋江的带领下协同常州民盟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理事以上成员共同赴民盟中央学习考察。

当日到达后,在北京常州宾馆会议室召开了经科总支组织建设会议,会议由主委宋江主持,常州市政协原副秘书长李永达列席。会上先由经济一、二、三、科技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目前的组织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总支支委现场商讨了部分问题的解决方法和对策。随后宋江主委提出对总支组织建设规范化的要求,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了《经济科技总支组织工作条例》,并于即日起实施。同时聘请常州市政协原秘书长李永达担任民盟常州市经济科技总支顾问。

23日下午,在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黄勇的带领下,经科总支等一行17人赴民盟中央委员会参观学习,受到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在观看了盟史介绍短片后,民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长陈幼平为学习团成员介绍了当前全盟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其中新阶层人士在全国盟员结构中比例为7.2%,而在常州盟员结构中比例已超过10%,新阶层人士正成为民盟组织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陈部长还就盟务工作的开展以及组织发展方面与到访团员座谈交流。随后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为到访团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盟史教育课,并教导学习团成员作为一名合格的盟员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要勇于承担责任、乐于奉献;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为民盟增光添彩。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常州市 民盟中央 总支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