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中国民主同盟湘潭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05月31日 14:09 | 作者:蒋瑛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5月25日,中国民主同盟湘潭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故里居国际大饭店隆重召开。湖南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廖桂生到会祝贺,市领导颜集成、陈小山、周韶光、傅军、曾虹燕、廖迪文出席。

五年来,在民盟湖南省委和中共湘潭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民盟湘潭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三大职能,主动投身改革开放事业,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湘潭民盟的思想建设、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胡颖对民盟湘潭市委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民盟湘潭市第十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为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夯实基础;坚定信念,加强建设,为提高盟员素质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扬优势,积极作为,为建设幸福湘潭建功立业。

廖桂生对民盟湘潭市委给予高度赞赏,认为民盟湘潭市委的各项工作成绩显著、有目共睹,对即将产生的民盟湘潭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民盟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始终坚持弘扬优良传统,以换届为契机,全面搞好政治交接,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不断优化队伍结构,进一步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与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把湘潭民盟建设成为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的高素质参政党。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傅军代表民盟湘潭市第十四届委员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履职尽责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盟湘潭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傅军当选为主任委员,胡运坤、杨清、杨剑瑜、尹华容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胡运坤为秘书长。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湘潭 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