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宁约见农工党党员

2016年05月31日 14:34 |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2016年5月24日下午,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宁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约见他所联系的省人大代表、广东广信律师事务所律师徐嵩和阳春市水务局水保农水股股长、水务局团委副书记刘晓乐并进行座谈。徐嵩和刘晓乐都是农工党党员。


20160531090819305205

 

刘晓乐代表反映粤西地区"村村通"饮水设施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对粤西山区基础设施投入的有关意见、建议。徐嵩代表提出,希望省人大多组织一些更加有利于代表履职的有针对性的学习、培训,加强代表在法律、财经和依法治国等方面知识的学习,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

张广宁肯定了徐嵩、刘晓乐代表深入农村、基层,深入群众,体察民生,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他指出,积极开展"双联系"活动是省人大常委会的制度要求,一定要坚持和做好,他勉励代表要结合平时的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开展多形式的履职活动,鼓励代表多参加立法、监督等方面的调研、视察,大胆、主动反映意见,多提有针对性的建议,为人民群众解决更多民生问题。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张广宁 广东 刘晓乐 徐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