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罗定市支委举行第八次党员大会 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6年05月31日 14:49 | 作者:梁子活 | 来源:农工党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25日下午,农工党罗定市支部委员会举行第八次全体党员大会。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组织处处长刘炬出席大会。中共罗定市委副书记李崇华,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覃天朝,以及相关单位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罗立旷代表农工党罗定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罗定市第八届委员会新班子。在随后举行的八届一次会议上,陈文智当选为主任委员,张硕、陈才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4437e67f536718b728d502

 

覃天朝代表中共罗定市委对农工党罗定市支部委员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过去5年罗定市的农工党党员在本职工作、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农工党罗定市支部委员会是促进罗定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刘启德代表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对罗定市支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中共罗定市党委、统战部给予农工党罗定市支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上一届罗定市支委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殷切希望农工党罗定市支部委员会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进政治共识;要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多做实事、做出成绩。

新当选的农工党罗定市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文智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

民革罗定支部代表兄弟党派对农工党罗定市支委换届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农工党罗定市支部委员会的41名党员参加了换届大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罗定 换届工作 第八次全体党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