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谢小军、印红、贺铿出席第七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

2016年05月31日 15:34 | 作者:唐孝彬 | 来源:九三学社重庆市委
分享到: 

5月25日,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主办,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重庆市农委、科委、商委、荣昌区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的第七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在重庆荣昌开幕,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谢小军、印红,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贺铿出席开幕式。


15_34_47_632_20589_635997871621000310

 

会上,谢小军代表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与中共荣昌区委书记谢金峰签署了“九荣合作”协议。

本届论坛以“现代畜牧业生态、循环、安全发展之路”为主题。来自全国畜牧兽医行业的院士、专家和科技工作者及全国一流畜牧企业的负责人共1300人,共同就论坛主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并探讨如何深度融合畜牧科技与畜牧产业发展。


15_34_58_209_62916_635997871255959669

 

据介绍,中国畜牧科技论坛是全国畜牧科技领域最高规格的交流活动,自2004年起每两年在荣昌举办一次。本次论坛由中国畜牧业发展高层论坛、中国猪产业“互联网+”战略高峰论坛、院士专家进校园、荣昌招商项目信息发布会等多个板块的活动组成。除了学术交流,还将进行畜牧业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本次论坛共引进4大类招商项目170个,协议投资总额达301.01亿元。

编辑:秦云

关键词:第七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 谢小军 九三学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