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铜川市王益支部为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祝福

2016年06月01日 13:39 | 作者:杨毅 | 来源:民革铜川市委会
分享到: 

5月27日下午,民革铜川市王益支部8名民革党员前往黄堡镇逸夫小学看望该校的68名留守儿童,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为68名留守儿童带来由民革铜川市王益支部16名党员捐赠的书包、工具书、彩笔等价值近5000元的节日礼物。民革铜川市委会委员孙峰、杨毅还分别向该校图书馆捐赠了民革铜川市委会编印、杨毅主编的《铜川民革》和民革铜川市王益支部编印、杨毅编著的《无为集》。


fd4498efec9d4686a06e0a8d4761467a

 

民革铜川市委会委员孙峰在发言中表示,关心爱护留守儿童是民革铜川市王益支部服务社会的品牌工作,多年来支部党员一直持续着这个传统;他祝福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家乡、为社会多做贡献,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为贫困儿童、孤残儿童、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黄堡镇逸夫小学校长崔会婷致答谢词,代表逸夫小学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对民革党员的无私行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铜川 留守儿童 逸夫小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