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中央副主席张雨东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

2016年06月01日 13:56 | 作者:施海燕 朱美栋 |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5月30日至6月1日,民进中央副主席、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张雨东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重庆市南岸区委会调研。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全程陪同调研。

5月31日上午,张雨东为南岸区民进会员110余人作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下简称学习实践活动)辅导报告。他介绍了民进中央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背景;论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与科学社会主义、中国五千年优秀传统一脉相承的内在联系;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介绍了中国民主党派的产生与发展历史,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在逻辑;并紧密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介绍中美西太平洋战略博弈等情况。


4437e67f536718b8a4ee1e

张雨东一行参加民进南岸区委会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


张雨东指出,中国民主党派的发展历史得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结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探索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在人类历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充分证明人类社会不是只有一条前行道路,不是只有一种意识形态,不是只有一种发展模式。他希望民进会员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三个认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和制度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随后,张雨东一行参加南岸区委会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区委会主委莫裕全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以及新闻宣传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区委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情况和特色工作。基层组织代表蒋述东、杨喻虹、别必亮,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吴言才、新会员代表李小燕等分别汇报支部工作情况、交流个人履职体会。


4437e67f536718b8a48d1d

图为5月31日上午,张雨东为南岸区民进会员辅导报告。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进 张雨东 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 重庆市南岸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