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赴重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2016年06月01日 14:59 | 作者:吴育文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26日-28日,根据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安排,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率省委会机关学习考察团一行12人赴重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20160601114951371735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农工党中央机关旧址陈列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红岩村、渣滓洞、白公馆抗战遗址等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入了解革命先烈为挽救民族危亡和建立新中国所做的牺牲和贡献,深切感受老一辈农工党人与中国共产党在血与火的考验中结成的深厚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


20160601115019904898

 

20160601115101805942

 

在渝期间,考察团还与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和加强自身建设进行了座谈。大家认为,在社会利益格局和价值观念发生调整和变化的时代背景下,唯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党派自身建设,才能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进步性。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福建 学习实践活动 重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