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举办“六一”儿童节义诊咨询活动

2016年06月01日 15:04 | 作者:赵晶 |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在第67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和“2016(第九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来临之际,2016年5月27日下午,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组织医疗专家到齐齐哈尔市SOS儿童村进行“六一”儿童节专场义诊咨询活动。

在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副主委、中医院南院副院长戴晓霞,市委秘书长陈曦的带领下,由市五官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三附属医院和市五官眼镜公司的农工党党员医疗专家组来到齐齐哈尔市SOS儿童村,为学生进行儿童保健咨询讲座和专场义诊。活动中,市中医院的儿童保健专家为孩子们做了《儿童保健知识》的讲座,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农工党界别的口腔、眼科和视光专家为孩子们进行了口腔检查和视力检查,为孩子们耐心地讲解视力保健、口腔卫生的健康知识。同时,市委会还结合“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主题,教育学生们增强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从小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习惯。齐市安居物业管理公司和农工党齐市中医院支部为孩子们带去了价值3500元的节日礼物。整个义诊咨询活动气氛热烈,深受孩子们欢迎。


20160601121954859023

 

20160601122156555280

 

“六一”儿童节义诊咨询活动,是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社会服务的传统品牌项目,已经坚持了近30年,一直深受师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充分肯定。

农工党党员医疗专家、齐齐哈尔市安居物业公司领导、SOS儿童村师生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齐齐哈尔 义诊咨询 “六一”儿童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