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实现“三个好” 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领导赴襄阳市委会指导换届工作

2016年06月01日 15:13 | 作者:周福珍 | 来源:农工党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27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宪初率队到襄阳市指导农工党襄阳市委会换届工作。农工党襄阳市委会主委李少平参加了座谈。

曾宪初在襄阳主持召开了换届工作座谈会,听取该市班子成员关于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曾宪初对本届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换届工作的总体目标是实现“三个好”,即“撰写一个好的工作报告、召开一个好的换届大会,选出一个好的领导班子”。他强调了换届工作的纪律是要做到“六讲”,即“讲规矩、讲策略、讲程序、讲大局、讲团结、讲风格”。同时,曾宪初还对襄阳市委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是要有责任感、使命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搞好参政议政工作;第二是要搞好自身队伍建设,要以做好本次换届工作为契机,加强组织建设;第三是要搞好社会服务,他强调,社会服务是参政议政的一个延伸和补充,要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增强社会服务效果。总之,要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力争在扩大农工党的社会影响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再做新贡献。他表示,相信襄阳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在李少平的领导下会搞得更好。


20160601085532972461

 

座谈会前,曾宪初还同襄阳市委统战部长李跃华同志就本次换届工作交换了意见。

襄阳市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省委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方奇、组织部调研员周福珍同志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湖北省委会 襄阳 换届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