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京津沪渝党务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

2016年06月01日 15:17 | 作者:致公党重庆市委会 | 来源:致公党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5月24日至27日,致公党京津沪渝党务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会议围绕致公党四直辖市机关部(处)室及专委会如何在履职尽责中发挥作用,交流新经验,研讨新问题,探索新途径。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恩迪在讲话中指出,新的时代条件对参政党自身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市委机关和专委会作为民主党派市委履行职能的两个重要抓手,要紧紧围绕中心,不断加强机关处室和专委会自身建设,在参政履职中形成合力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他说,四直辖市党务工作会议为直辖市致公党组织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明年的会议将由上海市委承办,期待大家明年能再聚申城,共议发展,合力将致公党地方组织建设不断向高素质参政党推进,为所在直辖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W020160531537388051854

会议现场


W020160531537388072476

赴仙桃数据谷进行考察调研


张玲向来渝参会的致公党京津沪组织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多年来对重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努力使四个致公党直辖市组织的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也希望京津沪三地的领导和同志们继续关注重庆发展,对重庆和谐社会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意见。

此次会议由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净主持。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朝华,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丁时勇、段泽勇,致公党上海市委秘书长凤懋伦,致公党天津市委秘书长缪明,以及京津沪渝四地致公党市委机关的部(处)室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和同志们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了多视角的深入讨论交流。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重庆市渝北区的仙桃数据谷进行了考察调研。

致公党京津沪渝党务工作会议,自1998年起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有近二十年的历史,是致公党四直辖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务工作水平、促进互动交流的一项重要举措和优良传统,体现了新形势下民主党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京津沪渝党务工作会议 地方组织建设 重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