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讲好中国故事 传递中华文化

动画大电影《团仔圆妞》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2016年06月01日 15:40 | 作者:余春雷 | 来源:民革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5月27日,由民革中央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深圳广电集团国家动漫基地、北京北控智慧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制作的动画大电影《团仔圆妞》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隆重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民革中央联络部部长李霭君,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黎军,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忠,深圳广电集团党组书记、总裁岳川江,北京北控智慧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颖芝,深圳广电集团副总经理呼和,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刘辉等参加了发布会。


1e56823dc7ad401997152286d9cde562

 

《团仔圆妞》系列是民革中央以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名义,与北京北控集团、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合作,以大陆赠台熊猫“团团”、“圆圆”、“团圆仔”为原型,创作的以面向儿童为主的主题艺术作品,范围涵盖儿童剧、大电影、手机游戏、主题乐园等等。“团仔圆妞”IP首个产品、大型儿童剧《团仔圆妞》将于2016年7月在国家大剧院正式隆重亮相,该剧整合了海峡两岸优秀的制作人、导演、编剧、演员等资源。

“团仔圆妞”瞄准目前蓬勃发展的电影市场,进一步建设品牌形象,启动“团仔圆妞”系列动画大电影项目,用中国人原创的熊猫形象去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华文化。动画电影创作将通过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故事,充分展现台湾风情元素,以促进两岸文化融合交流,搭建起加强两岸青年体验式交流的桥梁。《团仔圆妞》动画大电影作为一个有力的起点,共同打造两岸文化交流互动平台,使其在两岸交流乃至全球文化交流方面发挥更广泛的影响力。

深圳市在全面实施“文化立市”以来,高度重视发展文化产业,深耕文化产业的沃土,以优美的环境、完善的政策配套、集聚全球创新资源,走在全国的前列。这吸引了《团仔圆妞》动画大电影主创团队落户。主创方将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强强联手打造动画大电影《团仔圆妞》,借助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强大的宣传资源以及深圳国家动漫画产业基地一流的制作团队,为《团仔圆妞》大电影的品质保驾护航。

"团仔圆妞"系列文化品牌将通过大熊猫这个全世界认同的中国符号,对熊猫文化进行深层次挖掘与渲染,利用熊猫动漫作品的形象价值打造中国原创文化产业品牌,打造出属于中国人的大熊猫IP。

编辑:秦云

关键词:团仔圆妞 民革中央 发布会 大熊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