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资阳市委会赴安岳调研天然气开采利用情况

2016年06月01日 15:47 | 作者:刘明生 | 来源:民革四川省委会宣传处
分享到: 

5月24日,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存志率参政议政专委会人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到安岳调研天然气开采利用情况。

近年来,经过勘探发现资阳市安岳县境内储藏有大量的天然气。2014年2月,经国土资源部审定,安岳气田磨溪区块寒武系龙王庙组新增天然气探明地质储量4403.85亿立方米,技术可采储量3082亿立方米,是2014年中国发现的单体规模最大的特大型海相碳酸盐岩整装气藏。


7ac65bd675984c08991ac0deb7728344

 

王存志一行先后到气井钻探、天然气闪蒸汽发电项目、安岳天然气油气处理厂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技术人员对天然气开采利用的情况汇报。调研中,王存志对安岳政府协调推进天然气闪蒸汽发电项目,利用天然气开采过程中排放气体燃烧进行发电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相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把该项目尽快建好,因为这是一种综合利用资源、节约能源的有效方式。

王存志还对民革党员特别是安岳本地的民革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积极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对安岳在开发利用好天然气资源方面进行建言献策。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资阳市 王存志 天然气开采利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