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碰瓷男”落网:即将得手时遇到骗过“熟人”

2016年06月02日 13:53 | 来源: 云南网
分享到: 

原标题:“碰瓷男”落网:即将得手时遇到骗过“熟人”

数月前,施某等人骑车碰瓷,屡屡得手。5月28日下午,他们在昆明市广福路附近故技重演,宝马车司机真以为撞了人,准备掏钱私了。说来也巧,曾被施某等人骗过的两名男子正好经过,揭穿了骗局。

下午6时,左先生驾驶宝马车沿广福路香槟小镇辅道行驶,车旁突然倒下一辆电动车,车上两名男子倒地,称左先生驾车撞了他们。左先生与对方理论时,旁边过来一男一女,劝说左先生“给点钱算了”。左先生心想自己违章在先,讨价还价后准备以2600元了结此事。

此时,先后路过此路段的两名男子发现了端倪。今年3月,不同时间同一路段,两人分别驾车也遇到了这伙人碰瓷。于是,两男子将电动车拉着不放,左先生恍然大悟,立即报警。

金家河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来自会泽的3名嫌疑人承认今年3月在广福路以骑车故意撞车倒地受伤为由,诈骗贵州籍男子赵某和重庆籍男子共计6000元的事实。目前,4名涉嫌敲诈勒索的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春城晚报 记者 吕世成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