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4人开宝马专偷高档小区 作案30余起涉案30多万

2016年06月02日 14:06 |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4人开宝马专偷高档小区 作案30余起涉案30多万

本报讯(记者 汪洋 通讯员 景剑峰)开着宝马车流窜作案,采用技术开锁手段专偷高档小区住户。近日,保定市涞源县警方将四名“高级窃贼”抓获归案。

据保定市涞源县警方人士介绍,今年5月中旬,该县城区先后发生两起入室盗窃案,被盗财物价值7万余元。办案民警经现场勘验后发现,被盗的两户系上下楼邻居,门窗均完好无损,且门锁也没有被撬痕迹,确定系同一伙盗贼所为。经调取周边监控录像,民警确定了入室盗窃的4名犯罪嫌疑人。该4人于案发当天驾驶一辆香槟色宝马越野车,经由高速公路驶入涞源县城,作案前曾更换了一套假牌照。

5月20日,民警获悉4名犯罪嫌疑人驾驶宝马车在保定市区出现后,迅速出击将孟某、吕某、池某、段某抓获,当场缴获作案工具及大量被盗物品。

据4人交代,孟某曾开过麻将馆,在麻将桌上结识了吕某、池某和段某。他们驾驶豪车避人耳目,将目标锁定高档小区住户,利用技术开锁的手段入室行窃。作案地点涉及保定多个县市以及黑龙江省大庆市等地,共流窜作案30余起,涉案金额达30余万元。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