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德州市政协赴潍坊、聊城调研关注循环经济发展

2016年06月03日 10:58 | 作者:井璐 孙福忠 | 来源:德州新闻网
分享到: 

5月25日至27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光来率市政协“推动循环经济发展”调研组到潍坊市、聊城市考察学习。

杨光来指出,潍坊市、聊城市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突出高效、生态两大主题,不断强化循环经济理念,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组织协调,形成了发展循环经济的良好氛围;以转方式调结构为主线,以观念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和科技创新为动力,从企业、园区、社会梯次推进,努力探索资源循环利用的产业链模式和实现循环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打造了诸多亮点;创建工作在工业、农业、服务业、流通体系、社会体系等各个领域协同推进,形成了循环经济发展全方位立体化的推进局面,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杨光来表示,市政协将认真总结两市发展循环经济的好做法,为推动我市的循环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德州市政协 循环经济发展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