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安徽亳州市政协对口协商企业上市工作

2016年06月03日 11:02 | 作者:杨文刚 | 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到: 

6月2日下午,市政协“支持企业加快上市挂牌步伐,推进企业直接融资工作”对口协商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汤涌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支持企业加快上市挂牌步伐,推进企业直接融资工作”是市委和市政府、市政协共同确立的重点协商课题。会上,市政协专题调研组汇报了调研成果,6位同志作大会发言,部分同志作即席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推进了相关工作的开展。

汤涌指出,要充分认识“支持企业加快上市挂牌步伐,推进企业直接融资工作”的重要意义,“支持企业加快上市挂牌步伐,推进企业直接融资工作”是我市加快“调转促”的重要举措,是我市招商引资的重要途径,是促进我市企业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汤涌要求,要积极助推“支持企业加快上市挂牌步伐,推进企业直接融资工作”部署落实,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整理报送委员意见建议,加强跟踪,促进协商成果转化落实。

汤涌强调,要发挥优势,努力为“支持企业加快上市挂牌步伐,推进企业直接融资工作”奉献力量。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结合各自工作、结合政协自身优势,多关注、多支持企业上市挂牌和直接融资工作,把这项工作融入政协经常性工作之中,在深入调研、提升建言质量上下功夫,在化解矛盾、形成工作合力上下功夫,在广泛推介、帮助牵线搭桥上下功夫。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出席会议并通报了我市企业上市和直接融资工作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齐建华主持会议。(杨文刚)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亳州市政协 企业上市工作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