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郴州市政协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

2016年06月03日 11:18 | 作者:曲井泉 | 来源:郴州新闻网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郴州市政协机关举行学习宣讲报告会,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市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王忠平应邀作宣讲。他从修订后的《准则》和《条例》的重大意义、与原版相比都有哪些变化和看点、违反《准则》和《条例》受处分的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阐释。讲座既有对《准则》、《条例》宏观方面的分析,也有对《准则》、《条例》微观层面的解读,高屋建瓴,让参加学习的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对《准则》、《条例》的学习,准确理解具体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根本要求,按照《准则》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条例》的条款严格约束自己,始终把党纪党规刻在心中,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学习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的典范,树立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
市政协副主席雷纯勇,秘书长廖美琳参加学习。

编辑:薛鑫

关键词:郴州市政协 《准则》《条例》 政协机关工作人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