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包头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视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2016年06月03日 11:31 | 作者:李楷谨 | 来源:包头日报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包头市政协主席程刚率主席会议成员集体视察包头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包市政协副主席侯晓菊、时素珍、周志宁、尚云,包市政协秘书长张永和参加视察活动。

包头市委常委、副市长贺伟华陪同视察。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程刚一行听取了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的汇报,察看了各服务窗口,不时与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交谈,详细了解行政审批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程刚对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经过几年持续不断的推进改革,我市行政审批进一步“瘦身”和“提速”,审批机制趋向完善,服务环境持续优化,促进了政府职能的改变,改进了机关作风,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但也应该看到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艰巨性和复杂性。

程刚强调,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为了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服务企业、群众和经济发展。要提高认识,保留适当的行政审批,切实解决审批中手续过多、程序繁杂、监管乏力等问题。 要推进改革的深度,加大改革的力度,切实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要与时俱进,解放思想,开阔改革思路,不断提升改革的“含金量”。要加大投入,利用现代服务手段强化监管,进一步提升服务的基础能力建设,优化办事大厅环境,有效提升城市形象。要提升窗口人员素质,提高准入门槛,加强培训,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考核监督,坚持依法行政,提高行政监管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营造公平公正、透明高效的良好氛围。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包头市政协 包头市政协主席程刚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