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感恩奉献 与爱同行

西安民进企业界联谊会开展“六一”慰问捐赠活动

2016年06月03日 14:23 | 作者:刘信昱 | 来源:民进西安市委会
分享到: 

5月30日,西安民进企业界联谊会第二组的会员赴陕西淳化县方里镇方里学区开展“感恩奉献,与爱同行”“六一”慰问捐赠活动, 西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厚应邀参加活动。

清晨7点多,企业界联谊会二组的会员们在副会长贺生利的带领下从西安集合出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了位于泾河以北、黄土高原腹地的淳化县方里镇中心小学,会员们的到来受到了淳化县教育局领导和方里学区老师们的热烈欢迎。

捐赠仪式在方里学区体育馆举行,方里中心学校校长党仲强主持仪式。他向现场的领导和师生介绍了西安民进和西安民进企联会相关情况,并对该校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捐赠仪式上,王厚和企联会成员贺生利、米莹、李东霖、邢延安、任金强、柳蓉、茹黎芳等一起向50名家庭贫困生(留守儿童)赠送了由书包、文具、书籍、作业本组成的学习用品礼包,同时孩子们每人还领到了一箱特仑苏纯牛奶。企联会还向学校赠送了15套红领巾读书角、四套精装图书、100幅字帖、1套办公用品,价值3万余元。

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向企联会的叔叔阿姨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回报社会,服务家乡。淳化县教育局和供销社领导向民进西安市委会赠送了“捐资助学,情深似海”的锦旗。

捐赠仪式上,西安民进企业界联谊会秘书长李东霖代表企联会发言,他勉励同学们珍惜机遇、努力学习、奋发进取,长大后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淳化县教育局督导室副主任孙晓鹏在讲话中代表县教育局向民进西安市委会和西安民进企联会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合作,在教育交流、教师培训等方面开展工作,帮助更多学校解决困难,资助更多学生,走出困境。

王厚应邀在捐赠仪式上作了讲话。他代表西安民进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这次活动提供支持和协助的会员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是民进的优良传统,开展“六一”慰问活动更是民进组织坚持多年的社会服务项目,这次到淳化开展捐赠活动,正是对新形势下民进社会服务新要求、新精神的有力践行,希望今后能再有机会对山区的教育进行帮扶。

捐赠仪式结束后,召开了西安民进企联会第二小组工作会,出席活动的会员共同回顾了此次捐赠活动的组织与实施过程,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贺利生总结了第二小组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了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西安 “六一”慰问活动 企业界联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