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宁夏区委会调研宁夏葡萄产业发展情况

2016年06月03日 15:34 | 作者:孙岩 | 来源:民革宁夏区委会
分享到: 

5月31日,民革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李良在区委会秘书长吴国军的陪同下,率区委会专题调研组赴贺兰山东麓葡萄产区,就宁夏葡萄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还有区委会参政议政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自治区党校决策咨询部部长、二级教授杨旭东,自治区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博士刘雪梅,民革党员、宁夏社科院助理研究员王林伶等。

“宁夏葡萄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是2016年中共宁夏区委确定、由民革宁夏区委会承担的重点调研课题之一,旨在通过对全区葡萄产区、酒庄企业、人才培养、种植农户、品牌创建、市场培育、营销推介进行全面调查了解,分析影响和制约宁夏葡萄产业发展的症结、困难和问题,寻求解决问题的实现路径和办法措施,进一步推进宁夏葡萄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此前,调研组已对部分酒厂、酒庄、葡萄种植示范区进行了实地察看。本次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志辉源石、米擒、西夏王玉泉等酒庄,详细了解各酒庄及其葡萄种植基地建设情况,并围绕酒庄的经济效益、品牌推广、营销定位、制约酒庄发展的因素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宁夏 葡萄产业 贺兰山东麓葡萄产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