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萍乡市委会开展庆“六一”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2016年06月03日 15:37 | 作者:龙云 | 来源:民革江西省委会
分享到: 

在第67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民革萍乡市委会组织文化支部、湘东支部近20名党员来到湘东区特殊学校,开展“牵手·博爱”庆“六一”关爱特殊儿童献爱心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在市委会的号召和爱心党员的捐赠下,共筹集善款8000元,为在校的128名学生每人购买新校服一套。活动中,民革文化支部党员为学生表演了专业的独唱节目,特殊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也以一场精彩的舞台剧《孩子,我们爱你》予以互动。表演结束后,随行的民革党员为孩子们端上准备好的牛奶、蛋糕,点上蜡烛,与孩子们共同分享,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为他们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集体生日。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特殊学校各个教学和活动场所,观看了特殊学校孩子们技能展示,在学校的义卖场地,随行党员再次以购买孩子们艺术作品和手工艺品的方式献上了自己的爱心。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萍乡 特殊儿童 六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