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马里稳定团团长慰问中国维和官兵

2016年06月03日 20:0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达喀尔6月3日电(记者王猛)巴马科消息: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团长安纳迪夫2日到访马里北部城市加奥,慰问5月31日在此遭遇恐怖袭击的联合国维和官兵,重申联合国在马里继续维和任务的决心。

根据马里稳定团发布的新闻公告,安纳迪夫一行首先视察遇袭现场,了解马里稳定团加奥营区的受损状况,并听取驻扎当地维和部队的汇报。

安纳迪夫说,加奥营地遭到的破坏是巨大的,但是所有这些都比不过牺牲的维和人员的生命珍贵。安纳迪夫对维和人员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勇气表示赞赏,承诺马里稳定团将努力工作确保维和部队的安全。

在中国维和部队营区,安纳迪夫表示,中国驻马里维和部队首次在马里遭遇伤亡,他为此感到难过。但他同时强调,马里稳定团面临艰巨的任务,必须勇往直前。

马里稳定团加奥营地5月31日晚遭遇两起袭击,共有4人死亡、10余人受伤,中国维和人员有1人牺牲、5人受伤。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马里 中国维和官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