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危险化学品穿上“马甲”网上卖

2016年06月04日 14:38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近日,一张落款为北京某中学的布告在网络流传。布告中称,该校初三一名学生向同学饮料瓶中投放网购的化学品,致该同学饮用后中毒住院。

昨天下午,该校向记者证实,所谓化学品为“硫酸铜”,目前受害学生已出院,两名涉事学生均在准备中考。



昨天下午,该校一名副校长向记者回应称,事件发生于今年4月12日,两名涉事学生系同班同学,此前并没有直接矛盾。事发后,受害学生即被送往医院,今年五一前即已出院。“两名学生都是未成年人,而且又处在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因此根据学校规定,给予了记过处分。”

记者发现,在贴吧等平台内,可以轻易联系到卖家,并购买到危险化学品。而更多本身并不在危化品目录内,对人体同样具有毒性的化学品,更是可以轻易买到。

编辑:杨岚

关键词:记者 化学品 卖家 马甲 危险化学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