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全国中青年会员培训班结业

2016年06月06日 13:52 | 作者:罗乐 | 来源:民进中央组织部
分享到: 

6月3日上午,民进全国中青年会员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结业。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民进湖南省委会办公室主任科员毛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副院长、民进五指山市委会主委姜风云,青岛市市北区教育局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徐海滨,衡阳市居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江辉,民进南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钱瑜琼,原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沂州市委会副主委王海英分别代表六个小组作了发言。培训班班长、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林沛总结了培训班学习情况。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中青年会员,要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增进三个认同,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加强学习,积极提升五种能力,承担使命,为建设适应时代的要求高素质参政党贡献力量。

高友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的成果。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实践活动这条主线,不断巩固全会的三个认同;二是坚持双岗建功,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是在换届中加强自身建设。

民进中央组织部部长左延珠主持结业式。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参加了辅导报告、小组讨论、与会中央领导座谈交流和会史参观等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全国中青年会员培训班 结业

更多

更多